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会概况  工会新闻  民主建设  学习园地  教工之家  女工天地  校园文化  教工社团  互助保障  相思湖教工  人口与计生  服务之窗 
工会概况
 工会简介 
 组织机构 
 工作职责 
 规章制度 
 现任领导 
 委员简介 
工作职责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概况>>工作职责>>正文
广西民族大学工会委员会常务副主席职责
2005-11-04 00:00     (点击: )
1.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协助工会主席,主持工会全面的日常工作。
2.组织工会干部学习和贯彻党的有关工会工作的理论、方针和政策,贯彻执行校党委和上级工会有关文件、指示和意见,向党委和上级工会报告工作。
3. 主持制定工会工作计划,协助主席主持召开工会委员会和主席会议,决定部署工会的重要工作和重大活动,研究解决工作中的问题,协调工会各部门和学校各职能部处之间的关系,检查贯彻落实的情况,总结推广先进经验,推动工会工作。
4.组织筹备教代会、工代会的各项工作,主持起草大会有关文件和工会工作报告,组织贯彻和落实大会的决议。
5.协助主席组织工会干部深入基层,联系群众,倾听意见,调查研究教职工思想、工作和生活中的问题,及时向学校党委或有关方面反映,维护教职工的合法权益。
6.协助党委做好对工会干部的考察、培养和协管工作。
7.分管教代会、校务公开及工会办公室、组织人事、财务、教科、体育、职工俱乐部等工作。
8.组织工会系统模范人物、先进工作者的评选工作。
9.完成学校及上级上会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广西民族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188号广西民族大学办公楼
ICP备案号:Copyright 2014© gh.gxu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