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会概况  工会新闻  民主建设  学习园地  教工之家  女工天地  校园文化  教工社团  互助保障  相思湖教工  人口与计生  服务之窗 
工会新闻
 工作动态 
 基层信息 
 文体活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工作动态>>正文
校工会到广西艺术学院工会交流学习
2022-04-01 10:26     (点击: )

2022年3月31日下午,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梁曼芝带领校工会全体人员前往广西艺术学院工会学习交流。

广西艺术学院纪委委员、计划生育办公室主任张梅带领我校工会人员参观广西艺术学院职工活动室并介绍职工活动室使用情况,随后前往广西艺术学院南湖校区职工小家交流学习。

张梅介绍了广西艺术学院工会职工小家建设基本情况,职工活动室、职工小家日常管理及使用情况,广西艺术学院教职工文体活动开展情况等。随后,双方就职工小家建设、日常管理,教职工文体活动形式,工会财务管理,职工福利等方面进行交流学习。

梁曼芝表示,通过本次交流学习,充分认识到两个学校工会工作的特色和亮点,希望通过学习和交流,吸收广西艺术学院工会工作的亮点和经验,结合我校的情况,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更好地为广大教职工服务。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广西民族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188号广西民族大学办公楼
ICP备案号:Copyright 2014© gh.gxu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