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会概况  工会新闻  民主建设  学习园地  教工之家  女工天地  校园文化  教工社团  互助保障  相思湖教工  人口与计生  服务之窗 
工会新闻
 工作动态 
 基层信息 
 文体活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工会全委扩大会议
2022-06-16 16:39 曾素秋 贤慧 杨力华  大学生通讯社   (点击: )

【大学生通讯社报道】6月14日下午,我校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大会议室召开工会全体委扩大会,校党委副书记陈铭彬出席会议,校工会十二届委员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女教职工委员会委员、各分工会主席工会小组长及工会工作联系人参加会议。会议主要内容包括学习传达自治区教育工会九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总结学校工会2021年工作,布置2022年学校工会工作,表彰2021年先进教职工小家,陈铭彬带领与会人员学习新修改《工会法》知识。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梁曼芝传达自治区教育工会九届二次全委(扩大)会的会议精神,指出校工会要深化改革创新,加强组织建设、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和干部队伍能力建设,奋力推进新时代教育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她对学校工会2021年工作情况进行总结,并作2022年工作安排

陈铭彬对校工会2021年取得的工作成果表示肯定。他围绕工会如何做好2022年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握工会工作的正确政治方向,各级工会要深刻认识和把握新发展阶段学校和工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进一步发挥联系教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把教职工团结凝聚在党的周围;二是深入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凝心聚力建设壮美广西中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各级工会要团结和引领教职工强化使命担当,把工作岗位视作干事创业的主场、攻坚克难的战场和施展才华的赛场,在教育事业中积极作为和主动发力;三是深入学习贯彻新修改的《工会法》,扎实推动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工会法》不仅是各级工会干部干事创业的行动准绳,还是维护工会职工合法权益的法律武器,学法、懂法、用法是每一位工会干部的必修课。

校工会副主席李道山宣读获得2021年先进教职工小家及合格教职工小家的分工会名单,陈铭彬为获奖的分工会颁奖。

最后由吴菁华就工会经费使用、工会固定资产管理等相关知识进行讲解,以提高工会工作规范和效率。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广西民族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188号广西民族大学办公楼
ICP备案号:Copyright 2014© gh.gxu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