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会概况  工会新闻  民主建设  学习园地  教工之家  女工天地  校园文化  教工社团  互助保障  相思湖教工  人口与计生  服务之窗 
工会新闻
 工作动态 
 基层信息 
 文体活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工作动态>>正文
校工会党支部组织开展建设“清廉民大”主题 红色文化观影活动
2022-10-19 16:46     (点击: )

为弘扬革命精神,引导党员干部铭记历史,缅怀先烈,赓续红色传奇,1018日下午,校工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红色传奇》纪录片第一集:星火初照。

《红色传奇》是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出品的10集大型党员教育电视纪录片。该片以1925年梧州建党到1949年广西全境解放为历史背景,以“还原真实历史事件、展现人物真情实感”为创作理念,解读了中国共产党在广西的发展壮大,讲述了属于这片土地的红色记忆。党支部书记梁曼芝表示,支部将利用网络平台和学习强国,组织开展建设“清廉民大”主题红色文化观影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通过集中观看、自行观看的形式,认真观看《红色传奇》纪录片,帮助全体党员干部更好地解读党史,宣传党的革命精神,激励全体党员干部传承红色血脉,续写先烈荣光。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广西民族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188号广西民族大学办公楼
ICP备案号:Copyright 2014© gh.gxu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