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会概况  工会新闻  民主建设  学习园地  教工之家  女工天地  校园文化  教工社团  互助保障  相思湖教工  人口与计生  服务之窗 
工会新闻
 工作动态 
 基层信息 
 文体活动 
基层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基层信息>>正文
后勤管理处举行职工乒乓球友谊赛
2013-07-10 15:28     (点击: )

    【大学生通讯社报道】7月6日上午,后勤管理处在网球馆举行职工乒乓球友谊赛,让职工在工作之余锻炼身体,增进情感交流。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书记蒋朝霞在赛前说,希望大家能珍惜聚在一起锻炼切磋的机会,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参加比赛,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比赛分男子团体、女子团体、男子单打、女子单打4个项目进行循环赛,共8支队伍参加团体赛,每场比赛以三局两胜制决出胜负。在女子团体赛第一场,物业服务中心2队与办公室队对决,经过两局激烈角逐,双方各赢一局。在关键的第三局,办公室队凭借高超的发球方式和默契的配合连赢7个球,最终以3:0的比分拿下第三局并夺得女子团体赛一等奖。
  在男子团体比赛中,有的队员不时以“嘿”“哎呀”等喊声吓唬对方,把观众也逗笑了。职工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行比赛。最终交通服务中心队从3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男子团体赛一等奖。
  交通服务中心队杨武说:“平时上班比较忙,锻炼的机会较少,希望以后有更多机会参加这种友谊赛,感受与同事一起团结打比赛的乐趣。”(编辑:覃柳媚 实习编辑:黄怀敏 校对:韦丽蓉)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广西民族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188号广西民族大学办公楼
ICP备案号:Copyright 2014© gh.gxu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