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会概况  工会新闻  民主建设  学习园地  教工之家  女工天地  校园文化  教工社团  互助保障  相思湖教工  人口与计生  服务之窗 
工会新闻
 工作动态 
 基层信息 
 文体活动 
基层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基层信息>>正文
校工会党支部开展“法律援助进社区”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26 12:17     (点击: )

11月25日上午,校工会党支部联合法学院师生,组成法律服务小分队,到南宁市西乡塘社区居委会金龙公寓开展“法律援助进社区”活动。

校工会党支部党员和法学院师生组成法律服务小分队,给来往的群众发放“促进工作场所性别平等维护女职工的合法权益”宣传资料,并向居民讲解法律知识,号召群众学法、知法、守法、用法。法学院杨红文老师现场为居民进行法律咨询,为咨询群众解答他们最关心的婚姻家庭等有关法律问题。居民们通过法律服务小分队的讲解,能够学到更多平时容易忽略的法律知识,掌握重要的法律维权渠道和平台。

通过校工会党支部通过开展“法律援助进社区”活动,促使支部党员们积极参加社区活动,认真履行党员职责,真正关心居民,服务社区,还有力地提高了居民群众的法律素质和法治意识,提升了法律援助的知晓率,同时也增强了社区居民对法律援助的信任度,让法律援助更加贴近基层,更好服务社区。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广西民族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188号广西民族大学办公楼
ICP备案号:Copyright 2014© gh.gxu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