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会概况  工会新闻  民主建设  学习园地  教工之家  女工天地  校园文化  教工社团  互助保障  相思湖教工  人口与计生  服务之窗 
民主建设
 教代会 
 工代会 
 提案公示 
 校务公开 
教代会
当前位置: 首页>>民主建设>>教代会>>正文
八届教代会暨十二届工代会第六代表团分组讨论会召开
2019-02-28 10:45 作者:刘莉、周益 摄影:潘甘明  后勤分工会   (点击: )

2月24日上午9点30分,我校第八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十二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六代表团分组讨论会在后勤管理处五楼521室召开。会议由贺应魁团长主持,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珍刚参与分组讨论。

副校长李珍刚参与分组讨论

会议期间,第六代表团严格按照会议议程逐项对《2018年学校工作报告》、八届教代会和十二届工代会大会选举办法、八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委员和十二届工会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监票人和计票人建议名单等文件进行了讨论。各代表积极履行代表的权力和义务,对全体教职工关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代表们认真阅读会议文件

代表们踊跃发言

针对教职员工关注度最高的附属学校与南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合作办学的问题,第六代表团全体支持附属学校的搬迁工作,针对附属学校建设的问题,建议附属学校搬迁后,做好学校子弟上学的各项衔接和附属学校的教学质量保障等工作,在适当的时候恢复高中建制。

会后,李珍刚副校长对此次会议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勉励各代表积极发挥代表的作用,为创建“双一流”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广西民族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188号广西民族大学办公楼
ICP备案号:Copyright 2014© gh.gxu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