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会概况  工会新闻  民主建设  学习园地  教工之家  女工天地  校园文化  教工社团  互助保障  相思湖教工  人口与计生  服务之窗 
民主建设
 教代会 
 工代会 
 提案公示 
 校务公开 
工代会
当前位置: 首页>>民主建设>>工代会>>正文
校工会召开十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 研究部署本学期工作
2012-03-15 00:00     (点击: )

【大学生通讯社报道】3月9日下午,我校工会召开十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杨再延作校工会2011年工作报告,提出2012年工作思路及主要任务,研究部署本学期工作。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陆宏儒传达自治区教育工会七届一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校工会第十届委员、校工会经审委员会第十届委员、校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第十届委员、各分工会主席(直属工会小组长)和校工会专职干部参加会议。

杨再延副书记在会上作题为“突出重点 务实创新 为推进学校改革与发展作出新贡献”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我校2011年工会工作,充分肯定取得的成绩。杨再延副书记说,2011年,我校工会在校党委、上级工会领导和各级行政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切实按照“巩固提高,有所创新,有所发展”的广西工作总体要求,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特色优势,突出工作重点,务实创新,主动作为,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取得了良好的成效。校工会积极组织和动员教职工为实现学校“十二五”规划起好步、开好局建功立业;坚持民主管理机制,保持工会基层民主政治建设的良好发展势头;着力加强维权、帮扶机制,切实维护学校和谐稳定;进一步加强工会自身建设,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统筹兼顾,推进工会各项工作全面发展。

杨再延副书记提出我校工会2012年五点工作思路及主要任务:一是着力激发创造活力,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为推进广西经济社会进步和学校发展建功立业;二是着力发展和完善民主管理机制,切实保障教职工的民主权利;三是着力构建维权、帮扶机制,切实维护学校和谐稳定;四是着力加强自身建设,努力提高服务科学发展和广大教职工的能力和水平;五是统筹兼顾,推进各项工作全面发展。

杨再延副书记表扬了我校一系列获得优秀劳模和先进的个人及单位,并为发展规划处处长崔晓麟博士颁发“广西五一巾帼标兵”荣誉证书。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陆宏儒传达自治区教育工会七届一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他要求各分工会认真贯彻上级工会会议精神,结合校工会工作布置,根据杨再延副书记的指导,立足本单位实际情况做好工作,共同开创我校工会工作新局面。

最后,校工会第十届委员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讨论。(编辑:荣子卿 实习编辑:黄慧婕 校对:吴田)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广西民族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188号广西民族大学办公楼
ICP备案号:Copyright 2014© gh.gxu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