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会概况  工会新闻  民主建设  学习园地  教工之家  女工天地  校园文化  教工社团  互助保障  相思湖教工  人口与计生  服务之窗 
民主建设
 教代会 
 工代会 
 提案公示 
 校务公开 
工代会
当前位置: 首页>>民主建设>>工代会>>正文
我校工会第十一届委员会全委第一次会议成功召开
2014-02-24 00:00     (点击: )

【大学生通讯社报道】2月20日下午,我校工会第十一届委员会全委第一次会议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经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工会第十一届委员会主席、常务副主席、副主席和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副主任,并审议通过了工会第十一届委员会女教职工工作委员会委员名单。会议由我校党委副书记、工会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杨再延主持。

杨再延副书记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认真阅读材料

与会人员举手表决

根据《中国工会章程》和《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本次选举实行等额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最终以全票选出了杨再延为工会第十一届委员会主席,何波为常务副主席,邹同霞、梁曼芝为副主席,李道山为兼职副主席,李盛海、邹同霞分别为工会第十一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和副主任。(编辑:蒙日茜 校对:韦丽蓉)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广西民族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188号广西民族大学办公楼
ICP备案号:Copyright 2014© gh.gxu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