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会概况  工会新闻  民主建设  学习园地  教工之家  女工天地  校园文化  教工社团  互助保障  相思湖教工  人口与计生  服务之窗 
学习园地
 法律法规 
 经验交流 
经验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学习园地>>经验交流>>正文
校工会赴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桂林理工大学交流学习
2018-10-31 16:48 作者:王诤 摄影:韦薇  校工会   (点击: )

1026日,校工会领导班子及干事一行4人赴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桂林理工大学交流学习。

上午,在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文辉等陪同下,校工会一行参观了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的花江校园,之后再参观了他们的工会之家、妈咪爱心小屋,双方就工会基层组织建设、二级教代会的推进、教代会提案网络化、教职工扶困互助方面作了深入交流。桂林电子科技大学美丽的校园环境及和谐校园文化建设给大家留下美好印象,该校工会依托学院开展丰富多彩的职工活动及特色鲜明的管理模式也给大家今后的工作打开了新思路。

 

 

 

下午,校工会和桂林理工大学工会进行座谈,桂林理工大学工会负责人陈先华、女工主任兰子碧分别介绍该校教代会提案处理、开展职工文体活动等经验做法,双方就工会基层组织建设和民主管理、教代会提案的组织培训、如何提高教职工参与活动的积极性等方面做了交流,交流结束后双方还进行了乒乓球切磋。桂林理工大学教职工活动场所设施建设及组织教工参活动的有效性给大家留下了深刻印象。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广西民族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188号广西民族大学办公楼
ICP备案号:Copyright 2014© gh.gxu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