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会概况  工会新闻  民主建设  学习园地  教工之家  女工天地  校园文化  教工社团  互助保障  相思湖教工  人口与计生  服务之窗 
校园文化
 文体活动 
 精彩瞬间 
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文体活动>>正文
学校第十八届教职工气排球赛开赛
2017-11-30 18:07 黄家猛 王钰菲  大学生通讯社   (点击: )

    【大学生通讯社报道】11月29日下午,第十八届教职工气排球赛开幕式在东校区羽毛球馆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廖安平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廖安平表示,气排球比赛诠释了“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生活理念,是学校球类项目中的热门运动,深受广大教职工的喜爱。他希望各参赛队伍能展现出气排球运动的活力、团结、拼搏的魅力,彰显出本单位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并预祝比赛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承办,分甲乙两组进行,共有48支参赛队伍将进行为期一周的激烈角逐,各组前八名参赛队伍将获得奖励。气排球比赛旨在丰富我校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推动全民健身,增强体质,愉悦身心,增进团结和友谊,提高教职工的气排球技术水平。(校对:张玉媛)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广西民族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188号广西民族大学办公楼
ICP备案号:Copyright 2014© gh.gxu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