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会概况  工会新闻  民主建设  学习园地  教工之家  女工天地  校园文化  教工社团  互助保障  相思湖教工  人口与计生  服务之窗 
校园文化
 文体活动 
 精彩瞬间 
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文体活动>>正文
我校开展2017年第四次健步行活动
2017-11-28 19:10 鸡俊丽 刘晋孜  大学生通讯社   (点击: )

    【大学生通讯社报道】11月25日,副校长韦宗发与教职工们迎着绵绵冬雨踏上2017年第四次教职工健步行路程,全身心感受运动健身的乐趣。

    寒冬初到,细雨霏霏。7点30分,教职工们撑着雨伞、穿着雨衣,从学校北门出发,途经相思湖花园、广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江北大道和郦都湖边,最后经相思湖大桥返回学校。

教职工们边走边聊工作、聊生活,分享趣事。韦宗发多次参加教职工健步走活动,每天坚持运动,晚饭过后走一万步是“家常便饭”。他表示,学校倡议全民健身,教职工们要养成“每天锻炼一小时,健康工作五十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健康生活观念,强健体魄,以良好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中。

    “在寒冬细雨的清晨坚持健步行,我享受到了坚持运动的乐趣。”今年参加了四次健步行活动的黄雯雯老师说。(编辑:黄北桥 校对:张涛)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广西民族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188号广西民族大学办公楼
ICP备案号:Copyright 2014© gh.gxu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