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会概况  工会新闻  民主建设  学习园地  教工之家  女工天地  校园文化  教工社团  互助保障  相思湖教工  人口与计生  服务之窗 
校园文化
 文体活动 
 精彩瞬间 
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文体活动>>正文
2018年教职工篮球赛集锦
2018-06-22 10:55 作者:邓祎 王满睿 实习记者:秦伟 摄影:邓祎 王满睿 盘越 李道山    (点击: )

【大学生通讯社报道】6月4日至19日,由我校工会委员会主办的2018年教职工篮球赛在东校区灯光球场进行。来自22个学院与部门的代表队全力角逐,展开多轮比拼。经过激烈交锋,男子组中,相思湖学院代表队摘得桂冠,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代表队和机关一队位列第二、第三名。女子组中,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代表队荣膺桂冠,相思湖学院代表队和我校附属小学代表队位列第二、第三名。

本次教职工篮球赛旨在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体生活,提高教职工的体育锻炼意识和健康水平,增进教职工间的团结与友谊,增强群体凝聚力,营造丰富多彩的教职工体育文化生活环境。(编辑:张涛 校对:李胜玲)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广西民族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188号广西民族大学办公楼
ICP备案号:Copyright 2014© gh.gxu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