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会概况  工会新闻  民主建设  学习园地  教工之家  女工天地  校园文化  教工社团  互助保障  相思湖教工  人口与计生  服务之窗 
校园文化
 文体活动 
 精彩瞬间 
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文体活动>>正文
【70周年校庆】“校庆杯”教职工气排球比赛火热训练中
2022-04-12 11:54     (点击: )

为庆祝建校70周年,以热烈的气氛迎接校庆70周年,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体质,愉悦身心,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和友谊,推动我校全民健身活动持续开展,提高教职工的气排球技术水平,广西民族大学“校庆杯”气排球2022年4月15-17日举行。

本次比赛共有37支队伍报名参赛,为了让比赛更加精彩、争取更高荣誉,各参赛队积极投入热身训练中。

党、校办激情训练中

本科生院“一本当先”与经济学院“格物致知”火热交流

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法学院的激情训练赛

建筑工程学院在武鸣校区训练

国教国交,热火朝天

外院东语,激情四射

教武战队,勇往直前

艺术学院之“艺”气风发

政管学院“绿色丛林”气排球

幼儿园松果队的快乐气排球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广西民族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188号广西民族大学办公楼
ICP备案号:Copyright 2014© gh.gxu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