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会概况  工会新闻  民主建设  学习园地  教工之家  女工天地  校园文化  教工社团  互助保障  相思湖教工  人口与计生  服务之窗 
校园文化
 文体活动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精彩瞬间>>正文
校工会组织第九次教职工徒步行 绿色出行健身环保
2012-10-31 00:00     (点击: )

【大学生通讯社报道】“绿色出行,低碳环保”,10月20日上午,我校组织教职工进行第九期徒步健身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杨再延、副校长袁鼎生及160多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午7时许,“绿色出行”健身队伍从五坡文化广场集合出发往南大门,沿江北大道,往石埠方向行进,前往步行目的地西乡塘检察院。杨再延副书记和袁鼎生副校长步行在队伍中与同行的教师们交流。大家三五成群,或畅谈时事政治、探讨学术研究,或闲聊家常、谈谈养生之道,气氛和谐融洽。在前行的过程中,一些教职工还不时做些健身的动作:甩手、扭脖、倒走;部分上了年纪的教职工快步行进,还不时鼓励身边的年轻人加快步伐;队伍前头部分男教职工还竞走起来。天气灰暗,不时还下着小雨,但健身队伍仍按计划向终点前进。九坡二栋管理员阿姨边走边笑着说,健身徒步行走活动不仅能锻炼身体,增强体质,同时还能欣赏美景,放松身心,是个很有意义的活动。

 

此次健身步行路程往返约10公里,不少教职工还带上自己的孩子体验“绿色生活”,感受步行的快乐。校工会副主席黄晓玲说,“我校组织健身徒步行活动2年多来,每学期都举行2到3次。健身步行活动不仅可以锻炼身体,为教职工们提供交流的机会,还是一种绿色生活方式,既环保又健康。”(编辑:覃柳媚 校对:陶艳娇)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广西民族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188号广西民族大学办公楼
ICP备案号:Copyright 2014© gh.gxu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