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会概况  工会新闻  民主建设  学习园地  教工之家  女工天地  校园文化  教工社团  互助保障  相思湖教工  人口与计生  服务之窗 
校园文化
 文体活动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精彩瞬间>>正文
我校荣获广西五一劳动奖状
2013-05-21 00:00     (点击: )

【大学生通讯社报道】近日,经广西教育工会推选,我校获自治区总工会颁发的“广西五一劳动奖状”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校不断发展,学科建设、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和人才引进等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综合水平总体提升。2013年,我校三个学科通过立项建设博士学位授予单位的整体验收,在构建完整人才培养体系方面实现新突破。身为首批“国家外语非通用语种本科人才基地”,我校坚持民族性、区域性、国际性的办学特色,与15个国家、地区的98所高校和机构建立交流合作关系,利用地理优势向国际性大学迈进。

同时,我校不断推进科技创新,多次承担国家级、省部级课题研究,获省部级以上奖励220多项,共引进博士学位或高级专业职称人才200多名,不断有教师获得区级以上个人奖励,师资队伍建设得到加强。我校先后多次荣获“党的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先进普通高校”“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单位”“全国文明单位”“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教师个人多次获全国级模范奖项。(编辑:陈慧玲 校对:罗红梅)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广西民族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188号广西民族大学办公楼
ICP备案号:Copyright 2014© gh.gxu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