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会概况  工会新闻  民主建设  学习园地  教工之家  女工天地  校园文化  教工社团  互助保障  相思湖教工  人口与计生  服务之窗 
教工之家
 建家展示 
 活动剪影 
建家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之家>>建家展示>>正文
化生学院分工会荣获“全国模范职工小家”称号
2008-12-12 00:00     (点击: )

近日,喜讯从全国总工会传来,我校化生学院分工会获得“全国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成为自治区教育工会系统两家“全国模范职工小家”中的一家。

全国总工会此次表彰了一批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模范职工小家、全国优秀工会工作者、全国优秀工会积极分子和全国优秀工会之友。我校化生学院分工会凭借自己的努力,获得了“全国模范职工小家”的殊荣。自治区教育工会系统共获1个“全国模范职工之家”、2个“全国模范职工小家”和1个“全国优秀工会工作者”称号。

化生学院分工会曾于2000—2002年被评为我校“模范职工之家”,于2004—2006年荣获“全区模范职工小家”称号。多年来,化生学院分工会认真贯彻执行上级工会的工作部署,积极开展建家活动,认真组织工会会员投入到学校建设发展的各项工作中去;紧密围绕学院工作重点,发挥工会组织的积极作用,配合学院做好教师队伍建设;建立二级教代会制度,对关系教职工切身利益的重大决策,都能做到向广大职工公开或者广泛征求意见,推进民主化、规范化管理的进程;坚持“以人为本”的工作理念,发挥“职工之家”的作用,坚持为教职工服务的宗旨,关心教职工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积极解决贫困职工和青年职工的困难问题,为女职工提供方便。同时,化生学院分工会积极组织职工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广西民族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188号广西民族大学办公楼
ICP备案号:Copyright 2014© gh.gxu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