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会概况  工会新闻  民主建设  学习园地  教工之家  女工天地  校园文化  教工社团  互助保障  相思湖教工  人口与计生  服务之窗 
教工之家
 建家展示 
 活动剪影 
建家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之家>>建家展示>>正文
我校工会委员会管理学院分会获得“全国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
2016-01-22 18:00 工会办公室    (点击: )

近期,我校工会委员会管理学院分工会在自治区教育工会、自治区总工会的层层审核中脱颖而出,获得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的“全国模范职工小家”荣誉称号。管理学院分工会在基层工会中树立榜样作用,进一步激励和推动广大教职工为学校的发展和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管理学院党政领导十分重视工会工作,注意发挥教职工大会的民主管理、民主监督作用。学院分工会具体措施健全,积极参加学校工会组织的各项活动,职工参与度高。学院曾在2013年9月获得“全区先进教职工小家”称号。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大力加强基层工会建设,发挥基层工会作用,树立先进典型,中华全国总工会近期表彰了全国模范职工之家、全国模范职工小家、全国优秀工会工作者、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红旗单位和全国优秀工会工作者标兵称号。(编辑:张云海)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广西民族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188号广西民族大学办公楼
ICP备案号:Copyright 2014© gh.gxu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