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会概况  工会新闻  民主建设  学习园地  教工之家  女工天地  校园文化  教工社团  互助保障  相思湖教工  人口与计生  服务之窗 
教工之家
 建家展示 
 活动剪影 
建家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之家>>建家展示>>正文
外国语学院分工会换届选举大会举行
2018-11-17 09:45 作者:邓奕慧·摄影:邓奕慧  外国语学院   (点击: )

11月13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国际教育综合楼420室举行分工会换届选举大会。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黄弢,院长张旭,副院长粟芳、李英,全院教工共63人参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罗玉莲主持大会。

分工会主席李英作分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报告提出,学院分工会围绕学院工作中心,以创建和谐、幸福的分工会为主线,组织教职工开展各项有益的活动,在各方面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推进了学院的民主管理,丰富了教职工业余生活,增强了工会的活力,做到了为教职工办实事办好事,充分调动了教职工主动性、创造性。李英感谢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对学院分工会建设的支持,祝愿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更好发挥工会职能,为维护好教职工各项权益做出更大贡献,也祝愿学院明天更加辉煌。

罗玉莲宣读学校工会关于外国语学院分工会换届选举的批复,宣读了《外国语学院分工会换届选举办法》,介绍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候选人产生情况。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栗芳任新一届分工会主席,罗玉莲、吴正明、胡永健、朱利平、周雁洁、黄秋仪等分任工会委员。(校对:林梅)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广西民族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188号广西民族大学办公楼
ICP备案号:Copyright 2014© gh.gxu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