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会概况  工会新闻  民主建设  学习园地  教工之家  女工天地  校园文化  教工社团  互助保障  相思湖教工  人口与计生  服务之窗 
教工之家
 建家展示 
 活动剪影 
建家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之家>>建家展示>>正文
【喜报】商学院分工会荣获“全区教育系统先进教职工小家”称号
2019-11-29 09:31 段莹  商学院分工会   (点击: )

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工会委员会下发《关于确认全区教育系统先进教职工之家全区教育系统先进教职工小家名单的通知》(桂教工字〔201537号),对在基层工会建设和教职工之家建设中成绩突出的先进集体进行表彰。商学院分工会荣获“全区教育系统先进教职工小家”称号。

近年来,商学院分工会在校工会和学院党委领导和指导下,坚持以人为本,服务发展的工作宗旨,全力支持学院改革发展,关心教师工作生活,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几年来,学院分工会在维护职工群众的合法利益和民主权利、动员和组织广大职工群众积极参与学院建设发展、组织工会教职工参与学校学院民主管理以及服务教职工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学院“教职工小家”运转良好,组织参加学校学院各类文体活动,成绩稳步上升。系列工会活动为教师们加强交流、增进友谊搭建了良好平台,学院教师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进一步提升,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进一步增强。

根据通知,共有55个单位获得“全区教育系统先进教职工之家”称号;51个单位获得“全区教育系统先进职工小家称号,其中区直驻邕高校有5个单位获得“全区教育系统先进教职工小家”称号。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广西民族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188号广西民族大学办公楼
ICP备案号:Copyright 2014© gh.gxu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