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会概况  工会新闻  民主建设  学习园地  教工之家  女工天地  校园文化  教工社团  互助保障  相思湖教工  人口与计生  服务之窗 
教工之家
 建家展示 
 活动剪影 
活动剪影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之家>>活动剪影>>正文
招标采购管理办公室工会小组开展秋游活动
2019-12-06 11:45   招标采购管理办公室工会小组   (点击: )

为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缓解职工的工作压力,增强同事间沟通交流,建设和谐温暖的职工之家,11月30日,招标采购管理办公室工会小组组织职工在相思湖公园开展了秋游活动。

沐浴在冬日的暖阳里,大家一改在办公室工作时严肃认真的表情,自然放松的笑脸与周边优美祥和的光景融为一体,尽情游乐在公园中,暂时忘却了忙碌的工作,享受着难得的休闲时光。

招标采购管理办公室工会小组全体成员在相思湖公园合影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广西民族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188号广西民族大学办公楼
ICP备案号:Copyright 2014© gh.gxu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