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会概况  工会新闻  民主建设  学习园地  教工之家  女工天地  校园文化  教工社团  互助保障  相思湖教工  人口与计生  服务之窗 
教工之家
 建家展示 
 活动剪影 
活动剪影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之家>>活动剪影>>正文
东南亚语言文化学院分工会组织会员观看电影《秀美人生》
2020-09-28 18:25     (点击: )

9月26日下午,东南亚语言文化学院分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到永恒晶钻电影院观看电影《秀美人生》。

此部影片以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时代楷模、感动中国2019年度人物 ,原广西百色乐业县新化镇百坭村第一书记黄文秀同志为原型创作的电影。讲述了黄文秀放弃大城市的工作机会, 然回到家乡,在脱贫攻坚第一线倾情投入、奉献自我的故事。

 

通过观影,大家感动于奋斗在脱贫攻坚一线的扶贫干部,不顾一切只为带领群众脱贫,再一次感受黄文秀同志信念坚定、务实为民、甘于奉献、乐观向上的感人事迹和高尚情操。大荧幕上生动鲜活的人物形象,彰显了优秀共产党人的使命担当,也引发全体教职员工的强烈共鸣。大家纷纷表示,要真正把榜样力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工作中不忘初心,奋进致远。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广西民族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188号广西民族大学办公楼
ICP备案号:Copyright 2014© gh.gxu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