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会概况  工会新闻  民主建设  学习园地  教工之家  女工天地  校园文化  教工社团  互助保障  相思湖教工  人口与计生  服务之窗 
女工天地
 女工委员 
 女工活动 
 巾帼风采 
女工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女工天地>>女工活动>>正文
女教职工赛场展风姿 共庆“三八”节
2012-03-15 16:15     (点击: )

【大学生通讯社报道】为锻炼女教职工身体,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活跃节日气氛。3月8日下午,我校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组织全校女教职工齐聚体育馆开展体育活动,共同庆祝“三八”妇女节,校党委副书记杨再延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杨再延副书记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全校女教职工表示节日的祝福,对全体女教职工去年积极投身于以师德建设为核心的“三育人”活动并取得显著成绩表示感谢,他希望全校女教职工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开拓创新,为建设和谐校园,为学校科学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今年“三八”节活动内容分为气排球和跳绳两个项目,多个场地两项活动同时开赛,我校各单位的女教职工组成32支跳绳队和42支气排球队,轻装上阵,友谊竞争。体育馆热闹非凡,呈现出一派和谐、融洽的氛围。

跳绳比赛中,离退处的队伍率先开赛,“一、二、三,跳!”只听裁判一声令下,第一队排好队伍,轻松完成起跳。随后各参赛队相继开赛,老师们轻盈的身姿一次次地跃起,记数声和加油声此起彼伏,现场一片欢乐。

排球赛场上,老师们热情高涨,团结合作,你拍我挡。医务室队一改平日里工作严肃的态度,活泼上阵,与水电队进行了一场激烈的比赛。身着红色运动装的“姊妹花”——吴美芳医师与王蓓药师分外惹人注意,她们动作灵敏,配合紧密,成为医务室队的主干力量。吴美芳曾经代表我校参加广西区内排球比赛获得佳绩。王蓓说,生活中她们热衷于跑步和打气排球,主要以打气排球来锻炼身体。“今天节日玩得很开心,不但有益于身心,还加强了教师们的合作与沟通。”外国语学院曹燕青老师高兴地说道。

比赛结束,各参赛队圆满完成比赛任务,无论输赢,女教职工们脸上都洋溢着轻松、愉快的笑容。此次比赛活动,对进一步融洽教师之间的关系,充分调动广大女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促进我校教育教学的持续发展有重要意义。(编辑:廖晶晶 校对:荣子卿 刘梦云)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广西民族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188号广西民族大学办公楼
ICP备案号:Copyright 2014© gh.gxu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