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会概况  工会新闻  民主建设  学习园地  教工之家  女工天地  校园文化  教工社团  互助保障  相思湖教工  人口与计生  服务之窗 
女工天地
 女工委员 
 女工活动 
 巾帼风采 
女工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女工天地>>女工活动>>正文
女教职工赛场展风姿 共庆“三八”妇女节
2013-03-12 00:00     (点击: )

【大学生通讯社报道】3月8日下午,为庆祝“三八” 国际劳动妇女节,我校组织开展趣味体育比赛活动,吸引了各学院近300多名女教职工参加。校党委书记钟海青、党委副书记杨再延出席开幕式,亲切慰问女教职工,送去节日的祝福。

比赛有跳绳和气排球两个项目,多个场地两项活动同时开赛。首先进行的是跳绳比赛,每队有两分钟的竞赛时间。化学化工学院(海洋与生物技术学院)采用“搭桥”方式,但由于默契不足,失误频现,但她们一直努力着。当时间只剩下40秒时,她们找到了感觉,起跳和落地几乎一致,配合相当默契。“1、2、3、4、5……”她们一边跳一边数数,在最后时刻连续跳了16个。“在试练时,我们一定要调整好队员的速度和起跳节奏。”管理学院代表队的老师边看边总结。教育科学学院蒋晓群老师参加了三场跳绳比赛,虽累得满头大汗,但她依然笑着说:“运动是一种乐趣,重在参与,开心就好。” 钟海青书记也参与到活动中,为队员们加油助威。体育馆热闹非凡,呈现出一派和谐。融洽的氛围。

在气排球比赛中,女教职工轻装上阵,积极融入比赛。外国语学院与相思湖学院的女教职工代表队展开一场激烈的比赛。只见外院参赛队老师一跃,球在手的推动力的作用下抛出了一个完美的弧线。相思湖学院老师利用身高优势,一跳,一跃,迅速将对方的球扣下。作为主力的潘艳儿老师虽身材娇小,但是她一个迅速扑倒在地的敏捷动作,把将要落地的球救了起来。整个现场,你攻我守,你扣我救,比赛紧张的气氛一浪高过一浪。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何波说,女教职工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在比赛中团结协作,增进彼此的情谊。学校会多听取反馈意见,积极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内容。(编辑:莫鹏 校对:刘梦云 黄晓琳)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广西民族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188号广西民族大学办公楼
ICP备案号:Copyright 2014© gh.gxu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