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会概况  工会新闻  民主建设  学习园地  教工之家  女工天地  校园文化  教工社团  互助保障  相思湖教工  人口与计生  服务之窗 
女工天地
 女工委员 
 女工活动 
 巾帼风采 
女工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女工天地>>女工活动>>正文
我校举行庆祝“三八”妇女节趣味体育竞技活动
2014-03-10 16:17     (点击: )

【大学生通讯社报道】阳春三月,桃花争艳,在这充满生机的时节,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7日下午,我校组织全体女教职工开展趣味体育竞技活动。校长谢尚果和校党委副书记杨再延来到体育馆,与大家共度欢乐妇女节。

杨再延副书记代表校党委和行政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在肯定女教职工为学校的改革和发展积极贡献的同时,希望她们在新的一年里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杨再延副书记为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

网前拦球

 

配合默契 跳跃有致

比赛前,各队员积极热身,谢校长被现场热闹的气氛感染,也加入到跳绳热身行列中。体育馆里欢声绕梁,热闹非凡。

排球赛场上,大家跃跃欲试,女教职工们一改平日工作时或温柔恬静或谨慎严肃的形象,投身欢乐的球赛中。她们配合默契,垫球、跃身、扣球、一气呵成,漂亮的回击更是获得场上阵阵欢呼。法学院徐黎明老师说:“虽然每年庆祝的形式大同小异,但感受却不完全相同。”她认为随着年龄的变化,自己对妇女节活动的感受也由年轻时的争强到如今的“开心就好”。

跳绳比赛开始,五六人排成行,随着绳甩的节奏一起跳跃、着地,“一、二、三……”她们一边跳一边给自己计数,现场气氛热烈。后勤管理处工作人员曾阿姨说:“学校每年都为庆祝妇女节组织活动,校领导也亲身参与,这不仅是对我们女教职工的关心,也是对我们的激励和鼓舞。”

校工会副主席邹同霞说,在组织活动时大家的参与度都很高,希望通过这些体育活动,使女教职工们在体验节庆喜悦的同时增强组织凝聚力。(编辑:唐燕敏 校对:胡映芝)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广西民族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188号广西民族大学办公楼
ICP备案号:Copyright 2014© gh.gxu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