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会概况  工会新闻  民主建设  学习园地  教工之家  女工天地  校园文化  教工社团  互助保障  相思湖教工  人口与计生  服务之窗 
女工天地
 女工委员 
 女工活动 
 巾帼风采 
女工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女工天地>>女工活动>>正文
女教职工挥汗赛场 共庆“三八”妇女节
2016-03-09 18:13 梁鹏 实习记者:杨锦文 陈情 杨鸿雁  大学生通讯社   (点击: )

 

【大学生通讯社报道】3月8日下午,为庆祝“三八” 国际妇女节,我校组织全体女教职工开展趣味运动会。校党委书记朱华、党委副书记杨再延出席开幕式并讲话,亲切慰问女教职工,与大家共度妇女节。

   朱华书记和杨再延副书记代表校党委和行政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充分肯定全体女教职工在2015年里取得的显著成绩,感谢她们在学校的改革和发展工作中做出的巨大贡献,希望她们在新的一年里为我校建设高水平的民族大学的工作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此次活动有跳绳和篮球运球投篮接力两个项目,多个场地两项活动同时开赛,赛前各位女教职工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朱华书记和杨再延副书记被现场热闹的气氛感染,也加入到篮球运球投篮接力比赛热身行列中,不时与周围女老师交流投篮技巧。

   “一、二、三……”记数声和加油声此起彼伏,跳绳赛场上,女教职工们一改平日工作时或温柔恬静或谨慎严肃的形象,她们轻盈的身姿随着绳甩的节奏一起跳跃、着地,热情高涨地投身到欢乐的比赛中。

   篮球运球投篮接力比赛中,女老师们轻装上阵,积极融入比赛。一声哨响,她们紧张地运球、上篮、接球,加油声阵阵。整个赛场上的气氛热烈,现场一片欢腾。作为裁判的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学生易远彬说:“这样的活动既可以锻炼身体,又可以展现出老师与平日不同的一面。”

   校工会副主席邹同霞说,每年“三八”妇女节举行趣味体育竞技是学校的传统活动,今年用运球投篮接力赛取代气排球赛,在传统的基础上进行创新。这不仅可以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也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团体凝聚力,同时激发工作积极性,有利于加快我校教育教学发展工作的进程。(编辑:李帅 实习编辑:韦欣 吴金玲 校对:何洁)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广西民族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188号广西民族大学办公楼
ICP备案号:Copyright 2014© gh.gxu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