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会概况  工会新闻  民主建设  学习园地  教工之家  女工天地  校园文化  教工社团  互助保障  相思湖教工  人口与计生  服务之窗 
女工天地
 女工委员 
 女工活动 
 巾帼风采 
女工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女工天地>>女工活动>>正文
学校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趣味活动
2018-03-21 18:53 尧剑峰 梁山斯淇 丁汉良  大学生通讯社   (点击: )

    【大学生通讯社报道】3月20日下午,我校在东校区大丰篮球馆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趣味体育比赛活动,设有跳绳、拔河、篮球运球投篮接力三项比赛。校党委书记卞成林,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廖安平出席开幕式并向全校女教职工献上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廖安平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全体女教职工的工作和生活,本次开展“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趣味体育比赛,希望缓解大家紧张的工作节奏,增进同事间的交流和情谊。

比赛拉开序幕,女教职工们或商量对策,或进行热身运动,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跳绳赛场上,女教职工8人一组,限时一分钟,从一开始的起跳不整齐,到后面连跳十几个,默契的配合,矫健的身姿,无一不展现着女教职工们的风采。

    “刷”的一声,一位女教职工投进一个空心球,球场边的队员们纷纷为其喝彩,篮球接力比赛正火热的进行。“往下压,往下压,喊一、二,到三的时候就一起用力”拔河赛前,一旁观战的教职工为队员们出谋划策。比赛开始,双方握紧绳子,双脚蹬地,拼力往后拉。“一、二、加油!!”啦啦队的呐喊声响彻球馆。

    文学院王芳老师说:“今天很高兴能与同事一起参加活动,大家平时都忙于工作,很难得聚在一起。这次活动也将我们团结起来,增进同事间友谊和默契。”(编辑:谭荣升 校对:张玉媛)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广西民族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188号广西民族大学办公楼
ICP备案号:Copyright 2014© gh.gxu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