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会概况  工会新闻  民主建设  学习园地  教工之家  女工天地  校园文化  教工社团  互助保障  相思湖教工  人口与计生  服务之窗 
工会新闻
 工作动态 
 基层信息 
 文体活动 
文体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文体活动>>正文
“幸福像花儿一样” ——校工会女工委开展2023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DIY插花活动
2023-03-13 11:29     (点击: )

阳春三月,百花齐放,百鸟争鸣,今年是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为丰富我校女职工文化生活,进一步展示良好的精神面貌,优雅情怀和释放女性魅力,让女职工度过一个快乐、温馨的节日,3月8日至9日,由校工会女工委主办,艺术学院分工会承办,主题为“幸福像花儿一样”2023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DIY插花活动在相思湖校区教职工活动中心才艺展示室举行,近300名女职工踊跃参加。

活动中,花艺师为大家讲解鲜花养护知识、讲授插花艺术、示范插花技巧等内容,强调了插花过程中层次、色彩、主次关系等要点。现场气氛活跃,大家积极参与,欢声笑语。女职工们结合各自手中花材特点,修剪枝叶、搭配色彩、设计造型,享受着亲手创作的乐趣。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学习和创作,一个个独具匠心又饱含深意的插花作品呈现在了眼前,大家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纷纷表示:“工会组织这样的活动真好!看着花朵,闻着花香,享受春天的气息,心情越来越好,是满满的成就感与幸福感。”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女工委主任梁曼芝说,本次插花活动丰富了广大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缓解了工作压力,提升了生活品质和文化修养,希望女同胞们生活浪漫,幸福像花儿一样,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展示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在工作岗位上建功新时代,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广西民族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188号广西民族大学办公楼
ICP备案号:Copyright 2014© gh.gxu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