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会概况  工会新闻  民主建设  学习园地  教工之家  女工天地  校园文化  教工社团  互助保障  相思湖教工  人口与计生  服务之窗 
相思湖教工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相思湖教工
当前位置: 首页>>相思湖教工>>正文
我校黄晓娟教授荣获“全国五一巾帼标兵”荣誉称号
2011-04-20 00:00     (点击: )

近日,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我校文学院教授黄晓娟 “全国五一巾帼标兵” 荣誉称号。

黄晓娟教授现任文学院院长,硕士研究生导师。她不仅出色地完成了文学院的行政管理工作,还独立承担了第42批全国博士后基金项目《中国少数民族口传文学制度的人类学研究》和国家社科基金西部项目《中国当代少数民族女性文学研究》等多个国家级科研项目。2004年,她被民进广西区委评为“广西民进先进教师”;2005年9月被自治区政府聘为特约教育督导员;2006年6月荣获了第五届广西文艺创作“铜鼓奖”。 黄晓娟教授还担任了第十届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常委、中国工会第十五次全国代表大会代表、广西写作协会副会长等职务。

黄晓娟教授爱岗敬业、勇于创新、甘于奉献,充分展示了现代女性敢为人先、积极进取、勇往直前的巾帼风采,彰显了高校教师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时代精神。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广西民族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188号广西民族大学办公楼
ICP备案号:Copyright 2014© gh.gxu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