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会概况  工会新闻  民主建设  学习园地  教工之家  女工天地  校园文化  教工社团  互助保障  相思湖教工  人口与计生  服务之窗 
工会新闻
 工作动态 
 基层信息 
 文体活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工作动态>>正文
六届四次教代会举行主席团第二次会议 听取各代表团讨论意见
2013-02-27 00:00     (点击: )

【大学生通讯社报道】2月25日下午,六届四次教代会第二次主席团会议在科技楼205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学校党委钟海青书记主持,主要议题有:听取各代表团讨论情况汇报;审议通过《关于审议的决议》(草案)、《关于审议的决议》(草案)、《关于审议的决议》(草案)、《关于审议的决议》(草案)等四个决议文件。钟海青、谢尚果、杨再延、武波、贺争平、伍先华、李珍刚、吴尽昭、黄世喆等主席团全体成员及12个代表团团长参加了会议。

钟海青书记参加第二代表团讨论

 

谢尚果校长和吴尽昭副校长参加第一代表团讨论

 

主席团听取各代表团讨论意见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的讨论情况汇报。各代表团一致同意谢尚果校长代表学校行政所作题为《坚持科学发展 深化内涵建设 努力开创学校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认为工作报告对六届三次教代会以来学校工作总结实事求是,提出学校今后工作的目标任务,思路清晰,重点突出,符合学校发展方向,体现了高等教育的客观规律和开拓创新的进取精神,反映了广大教职工的共同心愿。大会认为,六届三次教代会以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用科学发展观统领学校事业发展全局,认真贯彻党的十七届六中全会、十八大会议、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和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抢抓机遇,锐意进取,努力实施学校“十二五”规划,积极推进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增强科技创新和社会服务能力,各项工作取得了新进展,学科建设实现新的跨越。

各代表团建议学校注重民生问题,着力解决师生实际困难,加强校园安全管理,聘请专家有效规划设计东西校区,希望提高在职人员绩效工资待遇,提高学校办学国际化水平,灵活处理欧美外教和东南亚外教待遇问题。建议尽快解决学生看病难问题,加大对教职工的住房和交通补贴,重视留学生住宿和管理问题。有代表建议学校重视对附中附小发展。学校在出台相关政策之前要充分了解教职工的实际情况,征求广大教职工的意见,合理安排公租房的使用,加强人性化管理,加大理工科人才的引进,深化改革人事制度,加强师资队伍建设。

主席团成员同时审议通过了《关于审议的决议》(草案)、《关于审议的决议》(草案)、《关于审议的决议》(草案)、《关于审议的决议》(草案)等4个文件,提交大会审议通过。

对各代表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钟海青书记说,各代表团经过讨论,根据实际情况提出的意见很有代表性,意见中肯实用,代表着广大教职工的殷切希望,大会主席团会认真分析、讨论代表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根据实际情况,责成有关部门集中力量予以解决。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广西民族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188号广西民族大学办公楼
ICP备案号:Copyright 2014© gh.gxu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