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会概况  工会新闻  民主建设  学习园地  教工之家  女工天地  校园文化  教工社团  互助保障  相思湖教工  人口与计生  服务之窗 
工会新闻
 工作动态 
 基层信息 
 文体活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工作动态>>正文
校工会召开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扩大会议
2016-04-18 18:56 吴嘉雯 摄影:吴嘉雯  大学生通讯社   (点击: )

【大学生通讯社报道】3月30日下午,我校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学校第十一届工会委员会全体委员扩大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宁耀要求,校工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提高服务教职工的能力和水平,增强学校教师队伍的凝聚力。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何波汇报2015年校工会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2016年的工作要求。2015年,校工会在学校党委和上级教育工会的正确指导下,围绕学校发展中心目标,以服务教职工为重点,发挥工会维护、参与、教育、建设的作用。在工作过程中,校工会积极维护教职工合法权利,组织教职工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增强学校工会吸引力、凝聚力;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职工政治思想素质;切实履行工会职能,组织教职工开展文体活动,营造浓厚文化氛围;转变工作作风,创新工作手段,提高工作成效。2016年校工会将继续推进教职工师德师风建设,完善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作制度,推进学校精神文明与和谐校园建设,做好服务工作,加强校工会自身和干部队伍整体建设,进一步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

宁耀副书记指出,工会是贯彻上级党委政府和学校党委行政方针政策的重要机构,起着团结全校教职工、增强学校凝聚力的重要作用。宁副书记要求工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积极开展师德师风建设;进一步完善二级教代会制度,坚持完善民主管理、民主监督领导体制,全力推进各单位民主管理建设;切实维护教职工权益,进一步深化和谐校园建设,各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要坚持以教职工为本,主动依法科学维权,努力构建和谐关系;深入开展教职工小家建设活动,进一步增强工会凝聚力、影响力,全面提高我校工会的工作能力。

学校第十一届工会委员会全体委员按规定程序,经举手表决,一致同意补选宁耀同志为我校第十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工会主席。

校工会委员会委员、经审委员、各单位分工会主席、工会小组组长参加此次会议。(实习编辑:梁秋季 李欣瑾 校对:刘雪清)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广西民族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188号广西民族大学办公楼
ICP备案号:Copyright 2014© gh.gxu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