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会概况  工会新闻  民主建设  学习园地  教工之家  女工天地  校园文化  教工社团  互助保障  相思湖教工  人口与计生  服务之窗 
工会新闻
 工作动态 
 基层信息 
 文体活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工作动态>>正文
【“两学一做”】校工会党支部与东语学院泰语学生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会
2017-01-19 17:16     (点击: )

1月11日下午,校工会党支部与东南亚语言文化学院泰语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在国际教育综合楼308室举行“讲政治、守规矩”专题学习研讨会。两个支部党员在相互交流与学习中提高了党性觉悟。

两个支部党员分别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十八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讲政治、守规矩”是共产党员最基本的政治品德,“讲政治”的核心是对党忠诚,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守规矩”要求党员加强纪律,在政治与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一致,按照组织程序,服从组织决定,加强对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的教育与管理。研讨会要求党员带头讲政治、守纪律、守规矩,做一名懂政治、守纪律、有品德的合格党员。

为深入做好“两报到两服务”工作,服务学生成长与创业就业,校工会党支部根据学生党支部学生党员的需求,准备就业指导课件,现场为党支部学生讲解就业礼仪课程,指导学生应聘面试和着装的技巧,并向同学们宣传计划生育政策知识。(编辑:唐景翠 校对:梁秋季)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广西民族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188号广西民族大学办公楼
ICP备案号:Copyright 2014© gh.gxu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