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会概况  工会新闻  民主建设  学习园地  教工之家  女工天地  校园文化  教工社团  互助保障  相思湖教工  人口与计生  服务之窗 
工会新闻
 工作动态 
 基层信息 
 文体活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工作动态>>正文
校工会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委员全体会议顺利召开
2017-03-06 17:24 作者:易龙 实习记者:韦美元 摄影:韦美元 易龙  大学生通讯社   (点击: )

【大学生通讯社报道】3月2日下午,校工会第十一届委员会议在校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表决通过了《2017年校工会工作计划》等有关文件,汇报了2016年财务收支情况和2017年工会经费收支预算,部署了2017年度校工会主要工作,评选2015-2016年工会先进集体、优秀工会工作者、优秀职工之友和工会积极分子。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廖安平主持会议,校工会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常务副主席梁曼芝简要介绍了会议有关文件的拟定。与会委员对《校工会“1710”工作计划》《广西民族大学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广西民族大学工会扶贫帮困送温暖暂行规定》提出部分修改和补充,一致同意《广西民族大学工会2016年财务情况说明》《广西民族大学工会2017年工会经费收支预算》通过。会议还通过了《广西民族大学工会经费收支预管理办法》,明确了工会经费管理原则、收入范围和支出范围、开支标准、工会财经纪律和报销规范及责任追究。

会议以票决方式选出先进集体和个人,推选出管理学院、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等七个先进学院及后勤管理处、图书馆、人事处三个先进机关单位为工会先进集体。肯定了他们2015-2016年度积极参与学校各类文工活动、关心教职工生活、维护教职工合法权益、为全校职工服务等工作。

廖安平副书记对学校各级工会一年来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建议校工会在工会课题研究方面有所探索,鼓励教职工积极开展工会课题研究。他总结了委员们的建议和意见,对工会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关心关爱教职工工作力度,特别是重点关心年轻的教职工,要尽工会所能助他们解决工作、生活中的问题;二是要健全教职工诉讼渠道,及时了解教职工的困难,为有关部门提供决策依据;三是要密切关注教职工的思想动态,提高教职工的素质,为建设高水平民族大学作贡献。(校对:赵妹珍)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广西民族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188号广西民族大学办公楼
ICP备案号:Copyright 2014© gh.gxu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