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会概况  工会新闻  民主建设  学习园地  教工之家  女工天地  校园文化  教工社团  互助保障  相思湖教工  人口与计生  服务之窗 
工会新闻
 工作动态 
 基层信息 
 文体活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教职工参加新学期首次健步走活动
2017-03-21 16:34 作者:宋鸽 实习记者:鸡俊丽 摄影:宋鸽 鸡俊丽  大学生通讯社   (点击: )

【大学生通讯社报道】3月18日上午,校工会组织开展新学期首次教职工健步走活动,我校百余名教职工走向户外,拥抱自然,感受运动的快乐。

7时30分,教职工队伍从北门出发,途经相思湖花园湖边、广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江北大道和郦都湖边,最后经相思湖大桥返回学校,行程约十公里。

“沾衣欲湿杏花雨,吹面不寒杨柳风。”飘洒的春雨沾湿了教职工们的衣服,但没有减弱他们的热情。他们一路欢声笑语,在红花紫荆树下合影留念,在湖畔边驻足欣赏烟波。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李香林老师带着11岁的女儿一起参加健步走活动,她认为,起早步行有利于身心放松,带上女儿一起运动,可以帮助女儿养成锻炼身体的好习惯。李老师的女儿说:“我一直都喜欢运动,今天步行中最特别的收获是发现雨中的风景更美。”(编辑:李帅 实习编辑:沈春娴 校对:邓榕榕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广西民族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188号广西民族大学办公楼
ICP备案号:Copyright 2014© gh.gxu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