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会概况  工会新闻  民主建设  学习园地  教工之家  女工天地  校园文化  教工社团  互助保障  相思湖教工  人口与计生  服务之窗 
工会新闻
 工作动态 
 基层信息 
 文体活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工作动态>>正文
2017年区直驻邕高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我校举行
2017-04-19 20:08 作者:丁梦琪 李燕 摄影:吴兆明 蓝晓嘉 丁梦琪 李燕  大学生通讯社   (点击: )

【大学生通讯社报道】4月13、14日,由自治区教育工会主办、我校校工会承办的2017年区直驻邕高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我校网球馆举行。自治区教育工会常务副主席秦海玲,自治区总工会副巡视员陈元滚,我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廖安平,总会计师蔡高根及相关自治区教育工会委员会成员出席开幕式。比赛期间,朱华书记前来观赛并与教职员工交流经验,谢尚果校长、蔡高根总会计师等领导与其他高校参赛队伍进行了友谊赛。

区直16所高校共45支队伍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广西警察学院获得党政工领导、专职工会干部组冠军,广西医科大学获得教职工男队冠军,我校获得教职工女队冠军及教职工男队季军。秦海玲副主席与廖安平副书记为获奖队伍颁发荣誉奖状。

开幕式上,蔡高根总会计师代表我校感谢自治区教育工会和各驻邕高校对我校的信任与支持,他表示,本次比赛旨在推动群众体育和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显现各高校教职工的风采和竞技水平,增进院校间的交流和友谊,促进和谐校园的建设。广西民族大学将尽最大努力确保活动顺利进行,力争举办充满和谐的激情盛会。

秦海玲副主席向参赛的各个高校代表队、裁判、我校党委行政和工会的领导以及全体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她指出,发展体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是贯彻全民健身计划纲要的要求及构成和谐校园的重要内容,是新时期贯彻群众路线的有效载体,对提高教职工综合素质和教职工工作全面协调发展有积极的推动作用。举办气排球比赛有利于增强教职工的集体意识、竞争意识和团队精神,推动健身运动的深度开展。她希望运动员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展现团结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裁判员、运动员代表宣誓完毕后,陈元滚副巡视员宣布比赛正式开始。“民大铁榔头!民大铁榔头!”我校教职工女队以连胜广西大学两局夺得冠军。赛后,我校女子气排球队队长黄招扬说:“今年是我们第三年蝉联冠军,我和队友、教练都非常开心,气排球赛讲究的是队员之间的默契配合,最重要的是打出气势和硬朗作风。”(编辑:韦荣芝 校对:梁秋季)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广西民族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188号广西民族大学办公楼
ICP备案号:Copyright 2014© gh.gxu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