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会概况  工会新闻  民主建设  学习园地  教工之家  女工天地  校园文化  教工社团  互助保障  相思湖教工  人口与计生  服务之窗 
工会新闻
 工作动态 
 基层信息 
 文体活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工作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17年区直驻邕高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协调会
2017-04-08 18:14 作者:归艳珍 实习记者:鸡俊丽 摄影:归艳珍 鸡俊丽  大学生通讯社   (点击: )

【大学生通讯社报道】4月13、14日,由自治区教育工会主办,我校校工会承办的2017年区直驻邕高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将在我校举行。4月6日上午,我校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区直驻邕高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筹备协调会,明确各部门分工,落实筹备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廖安平主持会议,校工会、宣传部、体育与健康科学学院、保卫处、后勤管理处、校团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届时,共有16所高校教职工到我校参加比赛。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梁曼芝布置各部门分工安排。

廖安平副书记要求,各部门互相配合、共同做好承办驻邕高校教职工气排球比赛的各项工作,展现我校良好的工作风采。裁判员要明确比赛规则,做到正确合理、公平公正裁决;各部门要认真部署设施修补、车辆停放、食宿安排等接待服务工作,及时报道整个赛事的开展情况。(编辑:赵妹珍 校对:李欣瑾)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广西民族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188号广西民族大学办公楼
ICP备案号:Copyright 2014© gh.gxu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