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会概况  工会新闻  民主建设  学习园地  教工之家  女工天地  校园文化  教工社团  互助保障  相思湖教工  人口与计生  服务之窗 
工会新闻
 工作动态 
 基层信息 
 文体活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工作动态>>正文
校工会到商学院调研
2017-04-28 23:42 周婷婷 摄影:周婷婷  商学院   (点击: )

4月24日下午,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梁曼芝,副主席王诤、李道山到商学院调研学院工会建设情况,商学院党委书记李华明、副院长高文涛和办公室主任梁冬梅参加会议。

李华明书记就学院概况、办公场地、办公条件和教职工活动区域等方面进行介绍。学院目前有49名在职教工,均已加入工会组织。自2013年8月商院搬迁至外语楼以来,认真贯彻执行上级工会的工作部署,不断为教职工改善办公条件,积极开展建设工会小家活动。为丰富学院教职工业余生活,学院建设气排球场、瑜伽练习室、办公区域设自动饮水机等。学院坚持为教职工服务的宗旨,积极解决贫困职工、坚持慰问退休职工生活。李书记表示,下一步院工会将进一步把党建工作结合起来,丰富党支部活动。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梁曼芝肯定了商学院工会小家的建设情况,希望学院将工会小家建设与科研、教学活动和企业合作相结合,根据商学院青年教师人数多的特点,积极开展青年教师素质拓展活动,为青年教师创建课外交流平台。(编辑:韦欣 校对:梁秋季)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广西民族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188号广西民族大学办公楼
ICP备案号:Copyright 2014© gh.gxu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