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会概况  工会新闻  民主建设  学习园地  教工之家  女工天地  校园文化  教工社团  互助保障  相思湖教工  人口与计生  服务之窗 
工会新闻
 工作动态 
 基层信息 
 文体活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建校65周年“最美相思湖”主题摄影大赛作品展
2017-05-19 16:31 作者:实习记者:农凤迪 摄影:农凤迪  大学生通讯社   (点击: )

【大学生通讯社报道】5月13日至18日,我校建校65周年“最美相思湖”主题摄影大赛的51幅作品在国际教育综合楼一楼展出。本次比赛面向全校师生和历届校友征稿,作品征集历时一个多月,共收集作品350幅。

程嘉庚作品《看见》

邓钰川作品《摄影者》

199EC

杨梦麟作品《窥见天堂》

杨春泉作品《心如天阔又如天蓝》

教工组一等奖作品《我毕业了》以毕业生芬芬为拍摄对象,镜头记录了她写下毕业感言的瞬间。“终于我毕业了,我爱民大。”字里行间流露出老挝留学生芬芬对母校的爱意。

学生组二等奖作品《看见》低视角拍摄图书馆副楼,以蓝天为背景,更显壮观。拍摄者“看见”风景,路人看见正在“看风景”的拍摄者,突出了作品主题。商学院2015级会计学专业吴均敏说:“《看见》让我不禁感叹,图书馆副楼原来可以这么美。”

学校教职工摄影协会会长李文超老师介绍,摄影展采用图说民大65周年发展历程的形式,庆祝我校建校65周年。摄影展从校园人文、自然、生活等方面,展现学生风貌、校园建设发展,同时体现出学校教职工的艺术见解和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关注。

比赛由我校工会委员会、校友联络办、校团委联合主办,学校教职工摄影协会承办,共评选出教职工组一等奖作品2幅,二等奖作品4幅,三等奖作品8幅;学生组一等奖作品2幅,二等奖4幅,三等奖6幅;校友组优秀奖作品3幅。据悉,本次摄影展将于5月18日至22日在科技楼报告厅展出,而后在西校区图书馆大楼一楼展出。(编辑:韩笑君 校对:毛莉)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广西民族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188号广西民族大学办公楼
ICP备案号:Copyright 2014© gh.gxu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