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会概况  工会新闻  民主建设  学习园地  教工之家  女工天地  校园文化  教工社团  互助保障  相思湖教工  人口与计生  服务之窗 
工会新闻
 工作动态 
 基层信息 
 文体活动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工作动态>>正文
校工会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2022-05-13 09:32     (点击: )

512日,校工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视频《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洪流中勇毅前进——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发表重要讲话引发热烈反响》《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发表重要讲话引发热烈反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大家通过学习,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视野宏大、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指导新时代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献。支部书记梁曼芝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对新时代我们各项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方向,希望大家努力工作,不负党中央对大学建设发展的殷切期待,为我们建设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特色鲜明高水平大学增添动力,戳力奋发,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广西民族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188号广西民族大学办公楼
ICP备案号:Copyright 2014© gh.gxu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