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会概况  工会新闻  民主建设  学习园地  教工之家  女工天地  校园文化  教工社团  互助保障  相思湖教工  人口与计生  服务之窗 
工会新闻
 工作动态 
 基层信息 
 文体活动 
基层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新闻>>基层信息>>正文
广西中医药大学各工会领导参观管院分工会的职工之家建设情况
2015-07-01 09:16 管理学院  刘洪瑜   (点击: )

6月24日下午,广西中医药大学工会主席李欢澄协同学校各分工会分管领导一行参观管理学院分工会的职工之家建设情况。管理学院院长陈永清、副院长唐晓华、分工会委员和老师代表接待到访来宾。

干净整洁的教工之家

陈永清院长向王碧艳副院长介绍茶艺室

  整齐划一的布局、琳琅满目的书籍、配套齐全的家用电器、各式各样的荣誉、教职工开展各类活动的留影……李欢澄主席一行到管院406室参观分工会职工之家的建设情况时,被室内整齐的陈设吸引。陈永清院长、唐晓华副院长与到访领导相互分享创建和管理职工之家的经验。

  陈永清院长表示,积极营造和谐的家庭氛围能为教职工营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学院领导带领到访来宾到管理学院茶文化与礼仪实验室参观。陈永清院长表示,设立该课程是为了让学生在提高知识技能的同时,学习和领会传统的中国文化。学院的茶艺协会利用该实验室开展交流休闲活动,也有利于增强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

  广西中医药大学人文社科学院副院长王碧艳说:“今天的参观让我收获颇丰,回去之后会努力开展好本院的‘建家工作’。”(编辑:廖云慧 校对:黎琴)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广西民族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188号广西民族大学办公楼
ICP备案号:Copyright 2014© gh.gxu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