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会概况  工会新闻  民主建设  学习园地  教工之家  女工天地  校园文化  教工社团  互助保障  相思湖教工  人口与计生  服务之窗 
校园文化
 文体活动 
 精彩瞬间 
精彩瞬间
当前位置: 首页>>校园文化>>精彩瞬间>>正文
教职工步行健身 乐在其中
2012-04-25 00:00     (点击: )

【大学生通讯社报道】4月21日,我校举行本学期第一次教职工健身步行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杨再延及全校一百多名教职工参加步行活动。

上午7时许,健身队伍从五坡文化广场出发,出八坡侧门,沿可利江,向天雹水库进发。后勤管理处潘郁宏老师在出发前显得精神百倍,“每次我都会参加学校的健身步行活动”,他愉快地说道。杨副书记一路与同行的老师愉快交谈。教职工们三五成群,一边步行一边谈论工作和生活话题 ,分享锻炼心得;或单独一人,专心致志地前行,欣赏沿途风景。九坡一栋的宿舍管理员一边走一边听着收音机,他说:“早晨起来呼吸新鲜空气是很不错的,享受步行带来的快乐。”大约一个小时后,教职工们陆续到达终点——天雹水库,领取校工会为本次活动准备的小礼品,并按原路返回。(编辑:邱淼连 校对:吴娅荣)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广西民族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188号广西民族大学办公楼
ICP备案号:Copyright 2014© gh.gxu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