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工会概况  工会新闻  民主建设  学习园地  教工之家  女工天地  校园文化  教工社团  互助保障  相思湖教工  人口与计生  服务之窗 
教工之家
 建家展示 
 活动剪影 
建家展示
当前位置: 首页>>教工之家>>建家展示>>正文
喜讯:我校化学化工学院荣获“2018年广西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
2018-07-10 15:46   化学化工学院   (点击: )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总工会《关于表彰2018年广西五一劳动奖和广西工人先锋号的决定》﹝桂工发【2018】12号﹞文件精神,我校化学化工学院荣获“2018年广西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是本年度全区获得该项荣誉的100个集体之一,全区仅有两所高校获此殊荣誉。

化学化工学院创建于1960年,现已具有本科、硕士、博士完整的人才培养体系。近年来,学院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抓好广西创新驱动发展新机遇,始终围绕“人才培养、科研创新”主题统筹学院各项工作,努力实现“内涵式发展”。(编辑:韦芳 校对:韦芳)

打印    收藏
关闭窗口

广西民族大学工会  地址: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大学东路188号广西民族大学办公楼
ICP备案号:Copyright 2014© gh.gxun.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